本馆概况

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图书馆是学校的信息资源和服务中心,是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图书馆设有秀华校区总馆和椰海校区分馆。

截止至20216月底,我馆现有纸质图书8.5万余册,期刊合订本1万余册,专业纸质期刊43种。藏书以突出医药卫生为特点,范围涵盖诸多学科。另外,还有丰富的电子资源,如电子图书数据库、人卫知识数据库等等,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了较为充分的资源保障。

图书馆以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师生为主要服务对象,突破了藏借阅分立的传统布局,实现了文献收藏、流通和阅览全开架的现代化的局域网管理模式,读者可直接进入面向读者开放的阅览室,任意选用文献资料,获取所需信息资源。

图书馆秉持公开、公平、共享的图书馆理念,本着“读者第一,服务至上”的原则,致力于开架服务、免费服务和优质服务,为师生提供最大限度的文献信息资源与服务,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。我们欢迎广大师生、社会各界光临图书馆、利用图书馆,并关心图书馆和支持图书馆的发展,图书馆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。


馆址

总馆: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秀华校区综合行政办公楼第4—6

椰海分馆: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椰海校区学生生活园区一楼


馆办电话

0898-68652261

馆办邮箱

hwjytsg@163.com